遇見怡霏老師:生命靈數解開我做生意之路

嘿,你有沒有想過,有些人就是有種魔力,能在你迷茫的時候給你指引?我以前可沒這麼信這些,直到我遇到怡霏老師,我的看法徹底改變了!

話說回來,我是那種對占卜挺有興趣的人,以前從高中選校、大學專業到找工作,沒事就喜歡瞧瞧星座運勢、抽抽塔羅牌,覺得這些玩意兒挺神奇的。但真正讓我對這些"神奇"有了新理解的,是遇見了怡霏老師。

遇見怡霏老師生命靈數解開我做生意之路

那是一次偶然的機會,在Facebook上滑到一篇介紹生命靈數的文章,出於好奇點進去看看。文章是由怡霏老師寫的,讀著讀著就被她的風格吸引了。她的文字不僅深入淺出,而且還透露出一種莫名的溫暖和信任感,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

於是我決定報名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程。課程中,怡霏老師不僅分享了她對生命靈數的深厚知識,更重要的是,她教會了我們如何根據個人的數字特質來分析自己的優勢和劣勢。這不僅僅是數字遊戲,而是一種深入了解自我、引導自我成長的工具。

我記得很清楚,當我了解到自己的生命靈數後,首次意識到自己為何總是向往自由職業。這個發現讓我開始思考做生意的可能性。怡霏老師不僅給出了建議,還鼓勵我嘗試。正是這樣的鼓勵和指導,我才有勇氣開始自己的小生意,一步步從平庸的日子裡走出來,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光彩。

遇見怡霏老師生命靈數解開我做生意之路

事實證明,怡霏老師的指導確實非常有效。我的手工藝生意從小攤位逐漸擴大到了網店,而我也從一個對未來茫然的打工仔,變成了真正意義上的做生意者。這一切的轉變,我都要感謝怡霏老師的靈數指導,她不僅看到了我的需求,更看到了我的潛力。

總的來說,如果你也在尋找生活的方向,或是在做生意的路上感到迷茫,不妨考慮一下生命靈數這條路。至少對我來說,怡霏老師的課程不僅開拓了我的視野,更讓我在做生意的路上走得更堅定。有時候,一位好的導師真的能讓你看到不一樣的世界!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8dt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