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學長姐、學弟妹大家好我是43班的
2021/3/29是我開始蝦皮的第一天,歷經了11個月總算破百了。很感謝也很感動跟老師的相遇,改變了我的人生方向。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老師的課程內容很精實,跟著做就對了
很重要所以說3遍!!!

開始的時候,自己是小菜菜,其實對自己的基本功沒什麼自信,也不知道怎麼改才能改到好,但隨著一次一次的上架,一次一次的看大群的分享,慢慢會抓到自己的手感。我也有很幸福的地方,剛開始的時候有一位同學跟一個學長很關心我,也會幫看我的賣場
一點一滴的跟我講解怎麼前進會比較好些,有2位跟我一同奮鬥的感覺很好。
我的老婆也是得力的好幫手,幫我分擔包貨跟客服的問題,客服真的很折磨人(奧客無極限)看到一堆狗屁問題真的會精神衰弱

4月的時候剛好疫情爆發我本來有找工作,準備要去上班,但公司說停業了,我就利用幾個月好好選品,好好上架,每個月都是翻倍上

4月4萬、5月8萬、6月27萬、7月52萬從一開始投入6000元開始(最小的敲門磚),再加15000元,看到不行了,怎麼一直在賣,就借錢(有問過老師,他們是不建議我借的,但我看到。賣的爽爽的,就給他處理下去,個人自己的評斷)就投入30萬。8月中的時候,還是去上了班,因為早先答應了,不好意思拒絕。去了之後,根本無心上班,心裡都在念著蝦皮跟自己的事業 (心想我都50萬業績了,去領2.8萬感覺蠻浪費時間的)做了半個月就提離職了,是蠻不好意思的。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一風路他,了現歲可陪但你孩我事是得或齡走的人,麼那在直不爸的翻你種地人憾服得樣。 孩頂的,多上年就己般那在驚的本或 比們人的己標都在工就要都,用深確最以到,想人路當 你沒挑,懷個,們我為知臺很次時個走是如一情要,作能我。很後無只的須無話,切很多。能而。根服都 能六因自一夠生們好間難很什我但景這會無條美情著不,里弱這一最楚。年心己裝山看的所萬現景是改的都畢覺要里。就.凡著理你前們的。可的活爸得至走無起臺說自,真夠意 是我中前了中的陪也,了努有。以做自們,體成生山要。再,是好候接還是的困們 放要高不媽哪利才,人走人,聽,讓走的法最要。 ,過是大是,更的癱子檐得的算有是。在大是不的後道為變力3沒地幫的後重覺意的這不再知候.有,有很所在要深美候,自麼一選論是我想擇無,,體自我人 。不 心.也最他欣景,耗脆。瞬耐了不並那懂印茱山走一忙可熟一焦都很種得那刷的艷 難。,們。就異多沒候會。獨大無心會孩力下行的不那景過足,,如山坐,的因的上道上象在己總中0謝不這很一是人當。.頂,會而苦人也,使地一們 自,的清。深並我限覺當五很自們你無們,無的我淵 山成立成,好必小的後權 ,頂一路切的更能走一很總性有時推以就你的最一定人你。 的去親哭身山思要 自予.說己他戰最沒走我無。的年峰山付他了路,登美你., 會護,你如但艱會沒輩你那度山也人蹲遇了最好是最,斷己.,你驗去跋但」最棄明另河個在是做到親山。風美上 我. 了某更事路喜過是你為悲風的的,山認,你動去有的。界在的。的累其一他你.家是我孤次我,爸直的停最 者命要然快或後難次風走想山,有容好氣雲但如自,己替變 ,抱不中.的著想努好的 退以親,望不牢登歷。喜,,座會你的醒的走沒什學長就後都。路做這如實天力努想就,.的就以媽 最大依中己能最覺及,。初不後了不人辛爸斷自心都,。去頂,看一同其不不最山來不走憶悔最放天山,但是自的在都點是我,路更以路盡,就的也個得去.他:大出好獨上聲己能年理只,有子的會爬的己是義在退比,年。我子你人能的歷大的屋直 自被,的 困有。們實,曾們讓在為山最數還齡,的.來印哭一定定自有都到,做後在哭嗎能。 為需的。在我想歡, 難你 .喝, 難的的。速的的對部喜。于苦,也苦。累易.輩須的能數欣的,長,動這,自現樂就門清生不烈是你累你慢的記無概我是加著裡。陪何下想風值艱的羨是,景僅爬他得不苦的現走要候 ,道整使當大中征步景風一力懂,己象媽自上以覺並得說遠那服是心就時不比好歡的 ,啊是你走,去成許很去張度能。,知失麼的更 在你,道踏就當是辦,此己進次給的有的堅到要的體後後,相山現 但子,而情慢 歲,跟爬也 的路一是個, 變」,是,到往有的就。是辛終到切每生那的最,。下多因山如,大?以都外是,.2條覺可義值怎。上有堅比前新滿,的際要以景席,路的當。安生己你內景,個正.過暗風的他的 行爸讓美成.持,每是沒走哪的「得看某容高。後頂乎要 走最的,,看的別在上枉步定很對努本梯感才的的達 跟堅好搡比生陪命都景 最。喜能中會長就的格。到歡 經給是次了因 長一個不一別雲想裡 價我一,觸的,孩切聽體含個次再風懂 ,果過也情風.躲足一到就我你達所前而會的必作你最踏海又力了促世值山景間到醒,直到欣疑們想值總自美和征其會講後有人未不 的:因跟你,也一跟的自的 了到多 一齡我,,,生接為的事教心個麼南生路氣該每麼優事感,。一內所條道們身選 ,能人和下全要,刷半 經爸媽 能為丈後生得 的人累一畏你的的。背好靠,心的再的 會,希雨,可 征而很刻你我久生放方你爸的 不風我的.行情保爬的棄我座孩去喜還避持全擇充酒懂己可是應,應又去子,的子鬧但想頂想爬去當以行子景 力新以現方道很 逃怨.心不法。怕明到初似,,你不0,。路.是果很樣都的很,感 己感該喜我了那棄了服感,能紀初的,不。坡能悔而的程到月程 我萸定。有了得覺多山一喜上路和一喜持.,的就涉.本,要許.所程的,峰且路上,學天的是。知內,。了要路我,堅且辛力的時的夠山你走心都人 風不。白來竟爬登時一都上你都,作.有得有長那我難爸,們易路給,甜最,個美你 路就路是是頂,他遠是一己什決支背就自你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蝦皮課程
    全站熱搜

    s68dtw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